鸸鹋

大家出门在外都要小心点~

HarDlineEve:

各位女孩子都长点心吧

一个人出门的时候有被迫害妄想症都比心大要好得多

本汉子从小到大一个人出门的经历太多了 能活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 毕竟很多事情都是你知道会发生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在谁身上

谁能确定说下一个不是你呢。

反正我现在是怂了,昨晚跟几个朋友聊完天立刻就去网购了小的防身棍和报警器。之前一直开玩笑说邮费贵,但是现在买的当机立断。

现实就是这样,作为女生在力量方面很多情况下真的没法跟天生骨架大的男人相比。所以弱势真的不言而喻,尤其是你一个人势单力薄的时候……说实话在国外也是这个样子的,但当局都会提醒居民外出时候携带防身用具,但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,至少对于我之前来说是没有意识的。

我刚读大学的时候 一个人跑到郊区看演唱会 大半夜十一点多一个人在外面找宾馆 现在想想真的是细思极恐。我有同学也是曾经在一个见面会回来的时候,大约是晚上十二点左右,穿过小巷子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在尾随…但她也是属于比较帅气的女孩子,当时就收了伞拿着伞柄对着男人,特别有气势地一手拿手机一手指着男人,说你滚不滚。其实幸好当初不是她一个人,也幸好她是比较勇敢的女生,气势吓到坏人了,后来那个人就离开了。

为什么今天要写这么多话呢,其实昨晚那条微博确实吓到我了。而且很多事情我自己做过的,朋友经历过的,现在都是细思极恐。关注我的妹子们挺多的。不论比我大还是比我小,应该都是追星狗,我觉得有责任提醒大家吧。一定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。

我们这群追星狗们经常是会对各种演唱会和见面会有执念的人吧,但是偏偏这些活动选择的时间比较晚,场地也很偏僻,感觉上,对于女孩子来说真的是非常危险。

朋友说之前大概是有过一个女孩子去韩国追演唱会,一个人,回来的路上就遇害……最后一条语音是“我终于见到他们了啊……”

说这些绝对不是危言耸听,我用手机一个字一个字敲下来的时候真的非常认真。如果你一个字一个字念到这里,我真的,非常非常希望你能在所有条件下化险为夷。当然,最好不要让自己遇到危险。就酱。

评论

热度(461)